【延長報名】「2020全國大專院校英文演講比賽暨高中生英文詩歌朗誦競賽」延長報名至10/28(三)

經主辦單位決議,本年度「全國大專院校英文演講比賽暨高中生英文詩歌朗誦競賽」將初賽報名截止日期延長至10/28(三),可先寄參賽影片再補寄報名表,初賽結果將於11/02(一)下午4點公告於官網。決賽日期維持11/20(五)於中山大學舉辦。

謝謝各位老師與同學們的支持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歡迎尚未報名的各校同學們踴躍報名參賽!


2020全國大專院校英文演講比賽暨高中生英文詩歌朗誦競賽團隊 敬上

在〈【延長報名】「2020全國大專院校英文演講比賽暨高中生英文詩歌朗誦競賽」延長報名至10/28(三)〉中有 8 則留言

  1. 您好:
    不好意思,想請問一下 有關於高中組的部分影片只需要朗誦詩歌部分即可嗎?還是有需要包含詩歌簡介和賞析部分呢?
    因為看影片時間限制一至三分鐘 ,但後面評分項目標準與決賽相同,因此想做個詢問。
    謝謝您 辛苦了

    • 您好,高中組的影片部分需包含詩歌賞析+詩歌朗誦兩部分,初賽影片為1~3分鐘,決賽時間為6分鐘,初賽跟決賽的評分標準相同,謝謝您。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